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携手谱写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新春致辞

市委书记 王顺发  代市长 吴松平

    银猴踏雪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在这万家团圆、欢乐祥和、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龙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龙泉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2016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我们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龙泉全域变得更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符合预期,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在此,我们向所有为龙泉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6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中共龙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站在新起点,立足新方位,提出了建设生态更优、实力更强、城乡更美、百姓更富、文化更兴、社会文明程度更高的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围绕这一目标,聚力绿色引领,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不动摇;聚力改革开放,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不停步;聚力特色彰显,提升美丽城乡品质不偏移;聚力共建共享,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不放松,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岁序更替,一元复始。让我们与全市人民一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昂扬向上的使命感,坚持绿色发展,坚守生态底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携手谱写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最后,祝全市人民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