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赴基层就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为进一步完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充分体现民情民意,符合我市的发展实际,1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先后到城北乡、龙渊街道,听取人大代表和乡镇(街道)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农村地区发展的最大瓶颈还是交通问题。”“希望市政府能加大对农林产业的支持力度”……在城北乡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就农村交通、农林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农村饮用水安全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吴松平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思考、有见地、有针对性,对于政府了解基层群众呼声、明确政府工作重点乃至制定长远的发展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参考意义。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归纳,将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报告中,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顺应全市人民的意愿,传递新一届政府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坚定决心。
    在龙渊街道,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围绕城市建设、教育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吴松平在听取之后,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表示了感谢。他说,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在完善和充实报告内容的同时,把这些意见、建议体现和落实到政府的各项工作当中,着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不断完善。
    吴松平指出,要始终把增进百姓福祉作为政府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只有切实为民干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才能不断获得人民群众的支持。要着眼于创造美好生活,着力解决好住房、教育、医疗、交通等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着眼于发展美丽经济,推动生态工业大发展、全域旅游大突破、精品农业大融合,实现群众增收、企业赢利的目标。要建设美丽好龙泉,全力建设“绕城”,开发城东,拓展城南,打造城西,谋划城北,做靓两岸。要守护美好环境,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统筹政策、资源和力量,持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