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凝心聚力共谋良策 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吴松平走访慰问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1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在走访慰问企业时强调,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继续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凝心聚力共谋良策,砥砺奋进再谱生态工业发展新篇章。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佳和集团和浙江毅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为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吴松平表示,2016年全市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家们克服困难谋发展的勇气和智慧,展示了企业家们一展宏图的决心和担当。
    在浙江毅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吴松平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有关生产销售、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公司近年来创新发展态势喜人,吴松平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家要乘势而上,加大在技术装备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稳步有序推进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吴松平指出,要增强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快人一步、先人一拍。要继续发扬创业创新精神,借助中央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东风,加大技术创新,加强管理创新,实现企业做强做大。要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一起攻坚克难,做企业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政企合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