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检查节前市场及城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月24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对我市节前市场及城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检查。市领导诸葛春杰、王晓宇、张长山参加检查。
    王顺发一行首先来到苍松农贸市场、中山菜市场,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节前商品供应、物价情况、食品安全、消防及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环境卫生等情况。王顺发仔细察看了蔬菜、鲜肉、海鲜等区域,每到一个摊位前,都详细向商户了解菜价、进货渠道、销售经营等情况。
    在万家惠超市,认真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节日商品供应保障、商场运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介绍后,王顺发要求,要严格落实食品准入、索证索票等行业自律制度,把好商品质量关,杜绝销假制假、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等各类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全力开展好各项制度建设和市场管理工作,加强市场安全、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做好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加大节日期间市场交易秩序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市场平稳安全运行。
    “布置得很不错,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而且也体现了龙泉的元素。”来到人民广场、华楼街、剑川大道、龙泉青瓷博物馆、迎宾大道等地,在察看路段和区域的节日氛围营造情况时看到处处有小景、景景有特色,王顺发显得十分高兴。
    王顺发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心构思,遵循节俭、环保、喜庆、祥和的原则,以龙泉溪两岸、繁华路段、重要桥梁为重点,依托现有楼体桥体亮化、公共亮化和景观路灯等,做好其它区域的亮化美化,突出龙泉文化特色,尽快组织实施好节日氛围营造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年味,给市民营造街景靓丽、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