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万家灯火守岁夜 平安建设正当时

王顺发等市领导参与除夕夜平安大巡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27日农历除夕,当千家万户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喜悦中时,市委书记王顺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石玄仙,市政协党组书记刘赤波带领部分市领导走上街头,以平安志愿者的身份,参与除夕夜“我为人人守一夜,人人为我守一年”平安大巡防活动,为百姓守岁,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们以实际行动引领和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平安龙泉建设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小安为大安,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龙泉。
    21时,市领导们共同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值班民警,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公安民警、辅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王顺发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春节期间全市安全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实时视频,检查全市各重点场所、人流密集地区安保工作情况。他对市公安局强化值班备勤、维稳安保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市领导们兵分三路,分赴西街街道、剑池街道、龙渊街道展开巡逻。
    王顺发一行沿着中山路、新华街、西街一路巡查,街道上车流如织,市民往来不绝,璀璨的灯火将城市映照得喜庆动人。王顺发仔细检查街道、小区的各个角落,排查沿途的治安隐患。在“中国历史文化街区”西街,王顺发查看了街道巷弄内的消防亭、消防转盘等消防设施。在西街派出所,王顺发与值班民警们一一握手,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维护龙泉的平安稳定作出新贡献。巡查期间,王顺发还与各街道社区、村巡防人员,以及金盾保安公司平安志愿者、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握手,互道新春快乐。
    叶石玄仙一行沿中山东路、剑川大道、剑池东路、棋盘山路开展除夕夜治安巡逻,在剑池街道辖区实地检查春节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刘赤波一行先后来到中山西路、苍松路、清修寺,进行除夕夜治安巡逻,在清修寺内重点检查了消防易燃处,并慰问了一线值班民警。
    市领导诸葛春杰、徐达伟、张长山、黄国勇、杨洪斌、徐怀坤,公安局政委季春宝等参加巡查。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