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立即落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部署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丽水市《关于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紧急通知》以及全省“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治危拆违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5日,全市立即落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部署会召开,通报了丽水市以及市委、市政府就该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当前治危拆违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全面吸取2016年10月10日温州双屿民房倒塌事件和2017年2月2日温州文成民房倒塌事件经验教训,精心部署下一阶段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动员和安全教育,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认识,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打好治危拆违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一丝不苟,责任上全面落实,全力以赴打一场攻坚战。必须立即行动,切实加快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进度,组织力量、集中时间,再次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全面排查,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健全相关机制,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必须统筹谋划,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及时全面地做好各项统筹谋划工作,落实好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的全程跟踪和检查督导;中介机构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危险房屋等级鉴定工作,全面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还就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危拆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6 08: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