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扩大有效投资 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全市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王顺发宣布开工 吴松平讲话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2月4日,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讲话,市领导钟鸣、邵戌汛、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出席主会场活动。
    开(复)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青瓷产业园天问青瓷文化艺术研究院、匠人青瓷有限公司、圆德工艺品有限公司三家青瓷企业项目现场。当天上午,红旗飘扬,标语醒目,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在主席台一侧。参会人员成9个方队站立于主席台前,信心满满、情绪高昂。
    吴松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快推进,持续开展“比项目、晒投资、考前期”大比拼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总量成功突破一百亿,增速位列丽水第一。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纲”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把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为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战略目标和“四个聚力”的主要任务夯实基础。
    吴松平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市领导班子履职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必须紧抓扩大有效投资不放松。各职能部门和项目辖区乡镇(街道)要紧盯目标抓推进、攻坚项目抓进度、优化环境抓保障、统筹谋划抓前期、“比学赶帮超”抓氛围,把抓投资、抓项目作为打造龙泉铁军的磨刀石,作为锤炼能力、检验作风的大擂台,坚定不移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奋力实现有效投资“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此次集中开(复)工的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34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对我市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抓项目、谋项目、拼项目、干项目”的建设热潮和机制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现场,天问青瓷文化艺术研究院、衢宁铁路工程(龙泉段)、垦造水田、龙渊公园及地下空间开发等项目代表作表态发言。开(复)工仪式还设分会场16处,部分市领导分别出席各分会场活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6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