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为确保节后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月6日晚,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带领市公安局、消防大队、街道工作人员对我市“六小场所”即小浴室、小美容厅(理发店)、小网吧、小宾馆、小歌厅、小酒吧等地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市领导林峰、廖旭青参加。
    此次行动,着重对“六小场所”中的浴室、足浴、桑拿等休闲场所,以及演出放映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等公众聚集场所、通宵营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翁志鸿一行深入碧塔海休闲会所、大桶大浴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制度和责任制度落实情况,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情况,以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符合消防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
    行动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疏散通道堆积杂物、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不熟悉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坚决做到依法查处。通过检查,各场所相关负责人员更加深入和具体地了解了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检查各类场所107家,责令当场整改54处,责令限期整改36处,责令停业整顿1家。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对全市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清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8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