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游昌顺)日前,浙江省财政厅、农业厅、林业厅、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联合对2015年度中央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评价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市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位绩效评价列全省第一。
    自2009年实施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以来,我市通过良种推广、技术推广与应用,紧紧围绕“提升发展农民增收效果明显的油茶、香榧产业,提高现代农业生产的示范引导效应”这一目标,提高了油茶、香榧产业经营管理水平和效益。至2015年,我市新造油茶高产良种示范林1.68万亩,油茶新技术推广应用示范林5620亩,抚育油茶良种基地9400亩,新造香榧基地7500亩;成立油茶专业合作社16个、香榧专业合作社6个;建立油茶森林食品基地3个、香榧精品园基地1个,示范带动周边林农发展木本油料产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8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