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便民暖风吹进纳税人心田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一斐)“现在去国税局办事真方便。以前要等一两个小时,现在五分钟就办好了。”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纳税服务咨询台后,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针对春节前后办税大厅业务拥挤的现象,国税局根据“便民春风行动”的要求,在办税大厅设置了纳税服务咨询台,接受纳税人咨询,解答纳税人疑问。
    纳税服务咨询台的设立,极大便利了纳税人。其快速响应纳税人即时需求,为纳税人直接办理减免税备案、开具纳税证明等业务。      合理分流纳税人,明确告知纳税人相应业务的取号类型,避免纳税人因取错号造成的不便,为纳税人提供填写代开发票申请表等各类表单的指导,节约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精准解答纳税人的疑问,将窗口遇到的“疑难杂症”引导到咨询台进行解决,有效保证了办税窗口的流畅。同时准确解读“营改增”政策,促进了外经证业务的快速办理。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9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