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安徽商会爱心助学送温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周思雯)2月3日,龙泉安徽商会的11位企业老总来到住龙镇,在住龙小学举行了“助学住龙贫困学子仪式”。11位受助学生现场领取了助学金和文体用品。
    今年读六年级的小叶是受助学生之一,家里只有奶奶、父亲和同胞弟弟四口人。爸爸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几乎无法干活,家庭的重担落在了60多岁的奶奶身上。生活虽然贫苦,但小叶人小有志气,学习成绩优异,还担任了班干部。“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多做贡献。”小叶高兴地说。
    仪式上,企业老总们与受助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交谈,他们被住龙学子的自强和淳朴感动。
    “这次新年助学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虽在外打拼,但也心系家乡,大家献爱心的积极性也非常高。住龙镇党委、政府非常关心教育,积极与我们联系,共同促成了这次助学的机会。我们希望看到这些孩子更加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商会会长田火山说。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9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