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客运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我市多措并举保春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钟晨思)2月6日,返程客流车流高峰如期而至。记者在市客运站看到,客运站候车大厅内人头攒动,售票窗和检票口前排起了长队,站内指挥哨声此起彼伏,旅客们在站务员的引导下,愉快地踏上旅途。
    据介绍,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共计40天。从正月初四开始,节后返程客流开始回升,到初六至初十迎来第一个返程高峰,返程客流一直持续,正月十六前后,学生流、务工流集中出现,将形成客流的又一高峰。
    “我是在温州打工的,工厂明天就要开工了。”旅客翁菊青告诉记者,现在买票越来越方便了,她通过“幸福龙泉”微信公众号订票,只要提前几分钟过来取票就可以了,省去了排队买票的麻烦。旅客何先生说:“我是在成都开鞋店的,挑个好日子出门,希望今年事业更上一层楼。”他将乘坐汽车到丽水,转高铁到杭州,再乘飞机前往成都。
    据了解,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市客运站提前部署,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增开了售票窗口,将春运期间售票时间由提前7天改为15天。增加售票渠道,旅客还可通过售票厅自助售票机、微信公众号“幸福龙泉”、巴巴快巴网及各邮政网点、报刊亭、村邮站购买车票。科学调配运力,合理安排加开班次。加强站内服务,站务员协调旅客上下车,引导旅客进出站,帮助旅客装运行李。及时提供出行信息,运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向广大旅客宣传防抢、防盗、防骗等安全出行知识。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9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