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2月8日下午,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激励斗志、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的鼓劲会,令人振奋精神,增强干劲,市委办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坚决坚定地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层、实践上先一着,做好学习贯彻的表率和推动落实的标杆。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干部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加压,务实重干,持续求进,以用心、担当、效率、一流的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在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抓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清醒认识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做到任务清清楚楚,举措明明白白,确保会议精神一根线穿到底、一个声音通到底、一个态度干到底;要抓落实,创新督查落实工作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制订好2017年考核办法,确保任务分解到位到点、责任落实明确明晰、督查考核从严从实、工作目标落实落地;要抓提升,大力倡导忠诚担当、勤学善思、团结善战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靠得住、跟得上、行得正、干得实的高素质办公室干部队伍。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9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