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同心同德 撸起袖子 卯足干劲 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开好局起好步

全市干部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8日上午,全市干部大会在龙泉大剧院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以先进为榜样,同心同德一起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卯足干劲马上干,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书记王顺发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市领导钟鸣、邵戌汛、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年度预期目标,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重点抓了10方面工作:精心组织“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集中力量打响扩大有效投资攻坚战;强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不遗余力推进“海丝”申遗;加快推动生态精品农业和全域旅游融合;扎实开展“精准发力补短板,齐心协力强工业”行动;积极争取到17项省级以上改革试点;确保农民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全力打好“护航G20 、平安夺金鼎”攻坚战;认真抓好市乡领导班子换届。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看到变化的同时,应当准确把握大势,认清差距,瞄准目标,在发挥优势中让家底更实、在抢抓机遇中让后劲更足、在争先进位中让作风更硬,让龙泉挺立在绿色发展的潮头上。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拆、治、归”等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不断增强市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要抓产业培育,抓紧实施百亿绿色产业集群培育行动。要抓有效投资,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要抓生态保护,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全省领先。要抓文化弘扬,持续扩大剑瓷文化世界影响力。要抓改革开放,充分释放发展红利。要抓美丽城乡,全力彰显特色。要抓民生福祉,全面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锻造一支“像凤阳山一样雄浑忠诚,像龙泉宝剑一样仗义担当,像龙泉青瓷一样干净纯洁,像瓯江之源一样迸发活力”的龙泉铁军。要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强化工作责任制、督查监督机制、选人用人机制、激励奖惩机制,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强调,要擦亮眼睛明白干。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清醒认识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做到任务清清楚楚,举措明明白白。要迈开步子加快干。以“朝受命、夕饮水”的紧迫感、“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接过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创出新业绩。要卷起裤腿深入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甘当“大脚掌”,直通老百姓、富裕老百姓、服务老百姓,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振奋精神、卯足干劲,加满油、拉满弓、使满力,加出精气神、担当力、执行力。要勒紧裤带节俭干。开源节流、带头节俭、关心基层、带头过“紧日子”,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用简朴的作风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会议对2016年度十大纳税(费)大户,十强工业企业,乡镇(街道)综合考核先进单位,部门、乡镇(街道)扩大有效投资、招商引资、“五水共治”、全域旅游、“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创国卫”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曾任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垂直管理部门、市管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点企业、青瓷宝剑大师代表,商会、行业协会负责人代表及表彰对象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09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