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优化贷款审批流程 强化横向沟通协调

住房公积金贷款迎来“开门红”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云龙)今年以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通过不断优化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强化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和贷款合作银行的沟通,建立贷款发放协调机制,进一步拉动住房消费、助推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住房公积金贷款迎来了“开门红”。
    据悉,该分中心今年1月份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07户,贷款额度达4572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3%和11%;截至今年1月底贷款余额达到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0%;住房公积金贷款存贷比为106%,比上年同期增长了6%,创历史新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0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