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市纪委

    2月8日下午,市纪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全局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盯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市委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加强监督检查,以“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载体,狠抓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要结合实际,探索创新,严格落实改革举措,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要创新方法,主动出击,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巡察力度,以高压态势打击腐败,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周雅蕾 赵虹菁

市府办

    2月9日晚,市府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认为,全市干部大会是一次思想性强、指导性强的动员会、鼓劲会。市府办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主动学、明白学、深入学,当服务发展的表率、推动落实的标杆。
    会议强调,要吹响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的“冲锋号”,围绕全年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要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明白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这个战略目标的深刻内涵,明白龙泉当前的方位和基础,明白产业培育等七大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要勇立发展潮头,履职担当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与服务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抓好政府工作督查落实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参谋辅政、办文办会、综合协调等作用,坚持干字当头、履职担当、靠前作战,努力提高办公室抓落实的执行力。要践行忠诚干净,全力打造铁军团队。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做到绝对忠诚、干净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足的政治生态,保障各项工作参谋有方、协调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
                        通讯员 谢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0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