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开展“我为龙泉‘人才新政’献一计”活动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意见》(浙委发〔2016〕14号)、《丽水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丽委发〔2016〕38号),制订有“含金量”、有认可度、适合龙泉本地人才发展的龙泉“人才新政”,经研究,决定开展“我为龙泉‘人才新政’献一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3月1日

  二、征集重点

  1.提高引才成效,特别是加快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

  2.关于培养、留住和引进教育、医务等人才的管用机制的意见建议。

  3.提高育才质量,特别是加强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等培育的意见建议。

  4.提高人才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的意见建议。

  5.提高人才服务管理效率的意见建议。

  6.其它有关龙泉“人才新政”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lslqrcb@163.com,主题请注明“我为龙泉‘人才新政’献一计”字样。

  2.信件邮寄:浙江省龙泉市贤良路333号,龙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收,邮编:323700。信封上请注明“我为龙泉‘人才新政’献一计”字样。

  四、有关要求

  1.可就上述征集重点某一方面或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也可就我市人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言献策。

  2.意见建议要言简意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中共龙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10日

  

 



编辑:陆军 来源:市委组织部 2017-02-10 16: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