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赴安仁镇调研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2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带队赴安仁镇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王凡、杨洪斌,市公安局政委季春宝参加调研。
    吴松平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恒祥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当看到现场施工井然有序,吴松平对各相关部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甘当企业发展“店小二”的工作作风和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嘱咐身边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机遇多上项目,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尽快投产达效,推动企业裂变发展,使企业一年上一个新台阶,为龙泉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在安仁大窟工业区块(忠港二期)项目现场,吴松平一边认真查看规划图纸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在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吴松平指出,要攻坚克难抓项目。进一步加快政策处理、手续报批等工作的进度,统筹抓好资金筹措、土地供应、电力供应等要素保障,加快区块内土石方平整、供排水、道路工程、渠道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争分夺秒抓项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紧咬住工期目标,倒排施工时间,狠抓节点控制,加强精细管理,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凝心聚力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发动群众,争取群众的广泛理解、支持和参与,形成政府、企业、人民群众等各方共同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开工、项目投产等关键节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3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