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亲赴一线督查元宵安保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周昌泉)元宵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我市多地也有闹元宵的传统。2月11日元宵节当天,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市领导亲赴龙渊街道、安仁镇等地,督查元宵安保工作,为元宵节期间全市社会的平安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龙渊街道石马村元宵灯会是我市一项传统文化活动。王顺发、翁志鸿、熊勇军、林峰等市领导来到石马村,先后查看了临时停车场、安全通道的安保设施设置情况及人员聚集区龙王庙内各重点部位消防执勤力量的配置、消防水池的供水能力以及庙会期间游人的疏散路线等情况,细致排摸沿线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点,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排查和整改,确保万无一失。随后,王顺发还考察了石马村民宿农家乐旅游发展情况。
    晚8时许,灯会活动到达高潮。王顺发反复巡查各重点区域,现场指挥安保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第一和维护稳定这根弦,把关键环节盯住抓细,在要害部位严防死守,对人流车流疏导有序,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活动安全有序。
     吴松平、徐达伟、王凡、叶学明、徐怀坤等市领导以及市公安局政委季春宝来到安仁镇,大家沿着安仁板龙表演的规划线路边走边了解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吴松平强调,组织要协调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沟通信息,密切协同配合,做到统筹协调整合力量、精心安排确保安全。细节要执行到位。全面加强对重点对象、重点线路、重点点位、重点物品的安全管控,全力维护好各区域、路段的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及时处置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责任要落实到位。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热烈隆重、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元宵佳节。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3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