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2月14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鸣主持,党组书记叶石玄仙,副主任叶新亚、苏一中、陈吉明、罗永文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叶学明,市人民法院院长罗沛及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依法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征求了对市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稿的意见。
    会上,钟鸣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回顾,并对市十六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钟鸣说,过去的五年,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为民履职,牢记历史使命,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是积极作为的五年,是有为有位的五年,向龙泉人民、龙泉历史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钟鸣指出,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定了人大常委会的正确工作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始终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推动了龙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也推动了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的解决;始终坚持服务代表、依靠代表,充分发挥了代表的主体作用;通过积极争取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切实加强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力量。
    钟鸣表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即将产生,希望不再担任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龙泉人大的工作,大力支持人大工作。同时,衷心祝愿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谱写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龙泉的新篇章,为龙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努力、新贡献,预祝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市府办负责人、法院、检察院相关人员列席了相关议题。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5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