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撸起袖子 卯足干劲 全力打赢“创国卫”决战

全市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检明查”誓师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14日,我市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检明查”誓师大会,表彰先进,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并就迎国检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合力同心,众志成城,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立即赶,全力打赢“创国卫”决战。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钟鸣、邵戌汛、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市“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在当前这个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下定决心,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采取有效措施对客观存在的短板问题抓好整改,用干部的激情点燃群众创建的热情,形成更加生动活泼的全民共创共建良好氛围,夺取“创国卫”工作的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工作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暗访反馈问题、具体点位问题、面上突出问题整改,对照标准、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确保万无一失。要主动自查自纠。抓好台账资料、必备指标、迎检工作自查,注重细节、全面审查、倒查来源,严防失分纰漏。要全面宣传发动。抓好“创国卫”氛围营造、领导干部示范、群众满意率提升,多形式、广覆盖、高密度开展宣传造势,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高质量”,拉高标杆,找准问题,突出重点,对准靶心,全力攻坚。
    会议强调,合力要强化强化再强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牵头领导带头真抓、真推、真干,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重点责任部门和街道根据工作需要,成立相应的临时迎检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为迎检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强化督导问责。加强对工作部署的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动态、反馈情况,推动工作落实;把迎检工作列入专项督查内容,督促问题限时整改并跟踪问效。要强化协调合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既定目标,做到心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工作不分你我、任务共同担当,一以贯之、一干到底,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明查考核结束后,要针对上级反馈问题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健全完善管理机制,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和常态,提升城市网格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逐步形成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精细到位的长效管理机制,让龙泉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龙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会后,立即召开了迎检工作部署会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5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