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2月15日,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丽水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钟鸣、邵戌汛、叶石玄仙、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纪律保障。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以坚强决心、坚定意志,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信,凝聚全面从严治党的磅礴力量;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要以强大的政治定力,把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部署上来,保持恒心和韧劲,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从严管理干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龙泉铁军。坚持严字当头,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永葆思想纯洁,强化党内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努力锻造一支“像龙泉山一样忠诚可靠,像龙泉宝剑一样正义担当,像龙泉青瓷一样干净纯洁,像瓯江之源一样活力迸发”的龙泉铁军。
    会上,王顺发代表市委与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单位党组织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建青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