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坐等群众上门”变为“走进群众家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群众暖民心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雷雨晴 谢丹华                               

    “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远比我想象的要简单便利许多。”近日,正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业务的李女士说,她刚刚在市区购买了一套房产,原以为办理不动产登记会复杂费时,没想到如此快捷。对此,她感到十分满意。
    据了解,在推进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努力构建各项便捷优质体系,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顺利进展。
    办证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总是面带笑容,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为他们解决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同时,通过完善公示办事流程,推行投诉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举措,不断强化办理基础,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此外,该中心还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方便群众。就在前不久,工作人员一行还远赴宝溪、上垟等地,为行动不便的5位80周岁以上老人办理了登记业务,直至晚上19时多才完成工作返程,赢得老人们的一致称赞。在此期间,工作人员还多次利用节假日时间远赴丽水、温州等地为数十位群众办理登记业务,真正履行了将工作从“坐等群众上门”转变为“走进群众家门”。
    截至目前,全市已发放不动产权证书2095本,不动产登记证明3494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完善各项设施,创新服务理念,力求构建便民、利民、惠民的便捷优质服务体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6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