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江滨北路绿地让市民畅享休闲生活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潘向红)“现在这里的环境和设施越来越好了,每天散步的心情也变得更加舒畅了。”2月13日,正在江滨北路散步的周大爷说。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去年年底,市建设局园林处在江滨北路实施了绿地廊架安装工程。据悉,该工程新建扇形塑木廊架和单侧塑木廊架3处、石桌椅10余套、树池坐凳8套,增设无障碍通道,并进行绿地露土处理等。
    记者在江滨北路上看到,冬日和煦的阳光下,品种多样的树木花草郁郁葱葱,古色古香的木廊架熠熠生辉,石桌旁的坐椅上,三三两两的人悠闲地坐着,或闲聊、或欣赏风景……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绿色、文明、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愿望。”市园林处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加大绿化种植和基础设施建设,编织出城市的条条“彩带”,为市民的美丽幸福生活增色添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16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