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 二次预约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二次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数量

  2017年贺岁币面额10元,龙泉市二次预约发行数量为38280枚。

  二、发行方式

  2017年贺岁币二次发行全部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网点现场预约),龙泉市二次预约发行兑换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承担。

  三、预约

  2017年2月18日至21日为贺岁币二次预约期。每人凭有效身份证件预约,预约限额为40枚。在此期间,公众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通过网络或网点现场办理预约。每人只能选择1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1次预约。重复预约无效;网上和网点现场同时预约的,以网点现场预约为准,网上预约作废。

  网上预约,可采取“访问或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建设银行官方微信、建设银行官网(www.ccb.com)、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4种方式,按提示步骤完成预约。

  网点现场预约,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龙泉市内各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四、兑换

  2017年2月22日至28日办理二次预约兑换,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公众办理预约兑换服务。

  本着便民的原则,每人可代理且最多代理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不包括本人)办理兑换;代理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兑换数量须与预约数量完全一致,否则按预约失败处理。逾期且未按规定办理兑换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其他事项

  预约、兑换须凭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原件。其中,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包括:大陆居民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户口登记薄;港澳台同胞的来往内地通行证、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的护照。

  龙泉市承担预约发行的银行机构及其分配数量由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公告。龙泉市内各承担预约发行网点及各网点分配数量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公告。

  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6〕第31号,了解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图案等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7年2月16日



编辑:余丹阳 来源: 2017-02-16 10: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