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冲锋冲刺 决战决胜 坚决打赢创国卫“迎国检”攻坚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在督查创国卫“迎国检”工作时强调,要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迎接“大考”攻坚战。市领导叶学明、廖旭青参加督查。
    吴松平先后前往龙渊街道屠宰场、西街街道大弯路、剑池街道南秦菜市场及梨山区块等地点,实地查看社区、城中村在创国卫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秩序管理等薄弱环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国家明查评价指标,逐一落实,限期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松平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创建成果,他指出,创国卫已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成败在此一举。全市上下要咬定“誓创成功”的必胜目标,集中力量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明查。
    吴松平要求,要全员上阵,全民动员。各部门单位要全员进入决战状态,走出机关,走上街头,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带动全市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硬件快建,软件补美。聚焦补齐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短板下功夫,既要全力做好基础设施的修缮和维护、城市秩序的巡查和整治,又要对标抓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确保扮靓“面子”、做实“里子”。要敢抓敢管,严管重罚。对违法行为坚决不留情、不妥协,通过铁腕执法、重拳整治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坚决遏制脏乱差反弹现象。要加强交办,加强督办。突出冲刺重点,把问题查细、工作做实,切实推进问题交办、整改督办,确保分分必争,分分必拿。要网格到人,严肃问责。对创国卫工作进行“网格化”全覆盖,严格执行“失分失职、丢分丢帽”制度,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属地负责”的原则,从严落实创建责任。要精心准备,精心安排。主动对接“迎国检”工作,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指挥体系,精心安排检查线路,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系统、规范、高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