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为人民谋福祉

吴松平赴19个乡镇(街道)倾听民声民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农村群众喝水问题!”“乡村旅游要发展,当务之急在于道路建设!”“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进一步方便群众!”……连日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先后来到19个乡镇(街道),与人大代表和当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座谈交流,零距离、面对面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围绕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强生态产业培育、加快美丽城乡建设、大力开展扶贫攻坚等方面,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吴松平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
    吴松平指出,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我们的代表是人民的代表,人民是最大的靠山,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对人民负责,为人民谋利,让人民满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必须始终做到“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坚持以民意民生为准绳、民愿民盼为方向、民惠民富为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老百姓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尤其要补齐群众增收、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农村最突出的短板,狠抓生态工业、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等社会最关切的发展,解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群众最迫切的问题,消除住房安全、消防安全等基层最担忧的隐患,努力让人民群众富起来,让经济实力强起来,让城乡环境美起来。必须始终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做人民群众的带头人,做创业创新的先行者,做增收致富的领头羊,保持一线攻坚的干劲、一往无前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
    吴松平要求,人大代表和乡镇基层干部要珍惜舞台、珍惜机遇、珍惜时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全心全意服务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献智献力。“两会”召开在即,吴松平希望各位代表把群众的呼声带进会场,做人民的真正代言人。同时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