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领导邵戌汛、刘赤波、曹新民来到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报到处,亲切看望了政协委员,感谢大家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王顺发一行来到国际大酒店大厅报到处,与政协委员们一一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问候。王顺发说,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市政协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凝聚着政协委员们的智慧与心血。
    王顺发指出,五年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为我市发展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说,希望委员们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政协工作,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库的优势,着眼大局,紧贴中心,深入实践,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建言献策,共促发展,推动龙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各位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