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16日至17日,我市开展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解读辅导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讲解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规定,更加扎实地把上级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作结业讲话。
    王顺发指出,全市科级领导干部要珍惜这次集中“补钙”、集体“充电”的机会,以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王顺发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充分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
    王顺发强调,要在深化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烧旺党性锻炼的火炉;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严格开展党内监督,确保权力运行纯洁;纯洁用人风气,纯洁政治文化,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新境界。
    王顺发强调,要在深化实践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龙泉落地生根,将其落实到推动发展、队伍建设、改善民生等具体实践上,在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争一流、上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来检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听取市领导讲话和省委党校教授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交流发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