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领导钟鸣、叶石玄仙、翁志鸿等来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代表团讨论地点,王顺发与代表一一握手,对各位市人大代表的光荣当选表示祝贺,对代表们关心支持市委、市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表示感谢。
    王顺发指出,即将开幕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丽水市党代会和龙泉市党代会精神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顺发强调,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好会议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重点和工作举措,要议大事、谋大事、想大事、干大事,形成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积极的贡献。要把坚持党的领导、推进依法治国和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结合起来,投好庄严一票,选举好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法、检”两院主要领导以及出席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要遵守会风会纪、选风选纪,把大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行各业中去,引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代表们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