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调研督查“创国卫”工作时强调

上下同欲“创国卫” 攻坚克难创佳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在调研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时强调,全市要上下同欲,共同努力,抓重点、攻难点、全方位,坚决打赢“创国卫”决胜之战。翁志鸿、林峰、叶学明、廖旭青等市领导参加调研督查。
    在城东农贸批发市场、城东社区等地,当看到现场整齐干净、文明有序,周边卫生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时,王顺发表示,做好农贸市场整治提升、爱国卫生及健康教育等工作尤为重要,要继续保持,强化监管,不断巩固前阶段“创国卫”成果,下决心和下大力气整治问题,加强市场、医院等公共场所及其周边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管理工作。
    视察市创卫办工作并听取相关汇报后,王顺发对我市“创国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创国卫”机构组建,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市创卫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各街道密切合作,“创国卫”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
    王顺发强调,当前,我市已经步入“创国卫”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继续围绕既定目标,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评价指标,主动自查自纠,做好查漏补缺,加油打气,全力冲刺,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在调研督查过程中,王顺发就做好问题整改、组织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完善台帐资料等工作作出部署,提出相关要求。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