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 积极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连日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在参加政协经济综合组、财贸组、教育医卫组等分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在参加工业组讨论时,吴松平边听取意见边做记录,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与会委员围绕加快生态工业发展,积极献智献策。吴松平指出,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生态工业第一经济”理念不动摇,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引导,着力形成合力扶工、合力兴工的良好氛围。
    就科技组提出的加强科技人才培养等问题,吴松平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必须强化抓科技就是抓经济、抓创新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充分释放全社会创业创新潜能,把科技创新的软实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硬实力。
    在各组讨论时,吴松平强调,要多献智慧之策。要积极谋党政之所需,顾群众之所盼,尽委员之所能,围绕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战略目标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广开言路、广聚群智。要多助发展之力。要立足于“发展不足是最大短板、加快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一市情实际,聚焦培育生态产业、弘扬剑瓷文化、扩大有效投资、建设美丽城乡、深化改革创新、促进农民增收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助推加快发展。要多创和谐之美。坚持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委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民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同时把党委政府的好思路、好政策、好举措传达给群众,架起群众的连心桥,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吴松平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符合上级的要求、龙泉的实际和群众的意愿。同时严格监督政府工作,确保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携手共创美丽幸福好龙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