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建言献策 共助全域旅游发展

——访市政协委员毛海英

    “能够当选市政协委员,我感觉十分荣幸,同时也倍感压力,我一定会承担起这份责任,建言献策,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2月21日,市政协委员毛海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毛海英从事旅游行业工作很多年,在旅游发展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她专门撰写了有关旅游发展的提案。 
    毛海英说,龙泉是一座诗意的城市,是一座适合老百姓居住的宜居之城,更是一座有着千年文化底蕴,并且是山水相映而不缺乏现代感的城市。这里远离尘嚣,宛如陶渊明游记里的世外桃源。这样的一座城市是十分具有旅游价值的,具有很大的优势和发展潜力。
    毛海英说,通过市委、市政府与相关部门的努力以及“万人游龙泉”等重大活动的开展,近年来我市的旅游发展有了巨大的变化,知名度更是不断提升,但是相对于旅游较发达的县(市),我市旅游发展的总体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毛海英告诉记者,我市旅游发展应趋向于多元化,应充分发挥青瓷、宝剑这两张“金名片”的作用,打造独有的剑瓷文化。同时,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开发集游、玩、休闲以及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旅游发展模式。
    “我将利用公司和龙泉旅游协会这两个平台,通过完善自身平台和队伍建设及加强对外宣传、促销等措施,将龙泉旅游推向全国各地。”毛海英介绍,今年4月其公司将联合文旅委继续开展“万人游龙泉”活动,进一步扩大龙泉知名度,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毛海英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中明确地提出了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的内容,这让她更加坚定了信心。她也将继续努力,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记者 龚隆淼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2 14: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