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2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苏一中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关于设立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关于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通过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3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