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对政府年度“十件民生实事”进行票决,酝酿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设立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通过办法草案。
络安全林波代表在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时说,在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时,后续管理运营要跟上;积极谋划每个乡镇建立一个垃圾收集点;在全域旅游方面,要让景点业态更丰富,交通等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宋武龙代表在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时说,要严厉打击金融逃债行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机构维权工作,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代表们围绕生态工业、乡村旅游、水源地保护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随着“五水共治”、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城乡河流的水清了,居住环境改善了,希望能增加农村建筑垃圾集中填埋、河湖淤泥集中处理等配套设施。
    第六代表团代表们提出,要扶持实体经济,关注百姓民生实事。针对教育发展不均衡和医疗卫生人才稀缺的问题,做好科学、系统规划,将用好本地人才和引进外地人才相结合,促进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
    其他代表团的讨论也十分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确定的下届政府工作建议和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预期目标科学合理、切合实际,谋划发展立足长远,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理念。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和贯彻落实这次人代会精神为动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3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