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刘赤波当选市政协主席 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2月23日下午,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选举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曹新民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赤波、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3人,实到167人,符合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法定人数。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
    经过计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曹新民宣布选举结果:刘赤波当选为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当选为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副主席,毛明通当选为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秘书长;王武等23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4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