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促发展 绿色跨越正当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23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先后来到政协财贸组、农业组、教育医卫组、经济综合组、党政群组参加讨论。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聚精会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肩负使命和担当,推动我市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王顺发说,市八届政协人才荟萃,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先后就全市重点工作开展协商、议政、调研,向党委政府提出了一批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许多已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效举措。
    王顺发指出,过去五年我们苦干实干,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当前,发展不足仍然是最大短板,加快发展仍然是第一要务。今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开局之年,要树立更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决当好践行“两山”理论的探路者和模范生,切实把生态资源禀赋转化为加快绿色发展的优势。
    王顺发强调,要聚焦绿色产业。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着力培育壮大绿色产业,扩量提质发展生态工业、突出发展生态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培育生态精品农业。要加强科技引领,精准选商引资,强化创新驱动,加强招才引智,完善公共服务,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聚焦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持续加大教育、医疗、养老、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投入,强化民生保障硬支撑;充分发挥我市“金名片”作用,转化成实在效益,把我市特色文化和山水生态元素融入城乡建设,带动产业增收、就业创业增收、资源流转增收等,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王顺发希望,委员们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的奋斗目标,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不断发挥政协职能,切实加强履职能力,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在推进民主协商建设中有新作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4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