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7年2月23日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20日至2月23日在龙泉举行。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创新、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中共龙泉市委的领导下,八届市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中彰显特色,在凝聚力量、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同志在会议期间,充分肯定了八届市政协工作,对九届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到今后政协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赞同吴松平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评价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会议认为,五年来,市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中共龙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发展新理念,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发展展望和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导向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合龙泉发展实际,体现了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要求。委员们对实现今年及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表示要努力为这些目标任务的完成,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要求,九届市政协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保持“一线”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九届市政协要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正确履职方向;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强咨政建言实效;着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巩固团结和谐局面;着力提高自身建设能力,夯实政协履职基础。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龙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闻鸡起舞,走在前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4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