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2月24日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主持,副主任叶新亚、苏一中、罗永文、叶学明、何登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郑建青,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依法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游金元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7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