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当好“五个表率” 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吴松平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24日下午,龙泉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当天晚上,新一届市政府班子连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迅速贯彻“两会”精神,研究抓好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市长吴松平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组织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履行新使命,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松平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愿,明确了今后五年及2017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书”,是一张需要认真完成、向人民交卷的“考卷”。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高度重视抓落实、主动担当破难题、强化督查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办好、提前办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人大代表票决的“十件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松平强调,政府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当好“五个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工作上讲奉献、行动上讲纪律;要做讲执行的表率,坚持无条件执行、高效率执行、项目化执行,确保说一件定一件、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做讲担当的表率,坚持带头担当善创新、主动担当冲在前、保护担当勤作为,用新作为开拓新局面,用新方法闯出新天地;要做讲团结的表率,共下“一盘棋”,同撑“一条船”,拧成“一股绳”,形成融洽的干事氛围;要做讲廉洁的表率,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敢于亮剑扬正气、厉行节俭树新风。
    吴松平要求,要认真执行《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政加强政风建设的意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全面从严治政中去,真正把“严”字贯穿于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到政府自身建设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干部的行动上。要切实把“职责”二字挂在心头、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尽职尽责尽能,用心用力用情,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把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会议还解读了《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研究了《政府工作规则》《政府会议制度》《政府议事规则》等议题。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7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