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叶石玄仙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吴松平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2月24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选举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顺发、吴松平、钟鸣、叶石玄仙、翁志鸿、曾春一、叶庾杰、许积高、徐东华、徐宗南、季岩平。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翁志鸿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新亚、苏一中、罗永文、叶学明、何登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团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2名,实到170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经大会依法选举:叶石玄仙当选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新亚、苏一中、罗永文、叶学明、何登新当选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平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熊勇军、张长山、黄国勇、杨洪斌、徐怀坤、廖旭青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建青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罗沛当选为市人民法院院长;葛朝华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2-27 09: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