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小梅镇培训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员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光有)日前,小梅镇举办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全镇23个行政村的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员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全镇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员将持证上岗。
    近年来,小梅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精神,促进居家养老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对居家养老工作的组织领导,多举措规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此次培训后,镇民政办与每位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员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对管理人员实行严格的考核制度。该考核制度与驻村干部年终考核挂钩,每月镇民政办对管理员在岗情况、卫生保洁情况、老年人活动服务情况等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02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