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立足农村 做美丽乡村的建设者和宣传者

——访市人大代表方金华

    见习记者 金伟红            

    “作为一名农村代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统筹建设美丽乡村,全力保护美丽环境’让我感触很深。”2月22日,市人大代表方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立足农村,带领村民努力做好美丽乡村的建设者和宣传者,合力打造美丽村庄,提高农民幸福指数。
    方金华告诉记者,近年来,东音村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等工作,村容村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破棚破灰寮不见了,臭水河、脏水河消失了,村庄环境优美、溪水清澈,是丽水市美丽乡村示范村。针对当前农村硬件设施相对落后、农民生活习惯有待改进等现状,他建议,要做好农村建房规范管理,科学规划统一布局,使农村整体环境更加美观。
    方金华说,他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村民,带领全村群众继续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中,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充分发挥“龙浦高速”横穿东音的交通优势,在建设美丽环境的基础上,做好美丽经济。继续做强“竹茶菌蔬”绿色主导产业,创办新型“农家乐”,打好农旅融合组合拳,把东音村打造成有特色、有底蕴的新型农村,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游玩、消费,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增收致富。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02 15: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