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入基层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

我市两家主流媒体聚焦工业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柳思洁)为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聚焦绿色产业的发展,3月1日,市新闻传媒中心与市广播电视台两家媒体记者由班子成员带队,来到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走访,策划宣传方案,全力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2017年,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理念,突出企业培育、产业升级、服务提升、平台建设、创新驱动“五大重点”;以“一区四园”管理机制优化提升和“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着力开展服务企业“十大行动”,致力打造一支“懂经济、重服务、敢担当、讲奉献”的开发区服务型铁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推动二三产业同步健康发展,加快“江南新城”建设步伐,助力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
    两家媒体深入了解今年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开发区的工作重点,并就近期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拟定了宣传方向与重点,着力为我市绿色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随后,记者赴企业进行了采访。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06 16: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