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政企银对接 缓解企业融资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林子馨)3月7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开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走进开发区”主题活动,全面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政企银互动大促帮”活动,着力破解一批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切实优化企业投资经营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会上,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银企信息共享、对接合作搭建平台。稠州商业银行相关专家就设备租赁融资、应收款质押、出口仓储质押等相关金融产品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开展“银企”互动,就企业家提出的相关金融知识进行解答,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自身优势促进企业提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