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新增1个浙江名牌农产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林丽君)近日,2016年浙江名牌农产品新鲜出炉,浙江芳野食品有限公司的“芳野”牌香菇、木耳获评2016年浙江名牌农产品。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的“盛益”牌金针菇顺利通过浙江名牌农产品复评。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农业品牌战略,加强名牌农产品管理,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不断提高了全市农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天和泉”牌香菇、“晨光”牌黑木耳、“龙泉山”牌食用菌等5个“浙江名牌农产品”。
    此外,我市还拥有中国名牌农产品1个、中国驰名农产品商标1个、省著名农产品商标9个,“龙泉灵芝”和“龙泉灵芝孢子粉”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龙泉黑木耳”和“龙泉石蛙”成功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