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班子展形象 新思路促新发展

兰巨乡新上任村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履职承诺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诸葛昊)目前,兰巨乡28个村换届选举已经全部结束,村庄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肩负着新的历史重任,正以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向全乡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连日来,独田村书记蒋继章马不停蹄地带领着村里新上任的支部成员拜访离任村干部。蒋继章说:“支部委员里有一些年轻干部,缺乏村庄建设发展、村务管理经验。我们会经常性组织支部委员,主动上门向离任老干部们请教、取经,更好地为村集体和村民服务。”
    仙仁村是远近闻名的长寿村,在最近召开的村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全票通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提议,并当场签订承诺书。这是该村新任村两委班子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该村新任党支部书记雷后焕介绍,近年来村里经济发展了,村民过年过节、红白喜事燃放烟花爆竹之风愈演愈烈,甚至互相攀比,看谁家放的爆竹烟花更多、更好看、更响亮。村两委酝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实施措施多年,党员们以身作则,已经三年没有燃放烟花爆竹。下一步,该村将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写进村规民约。
    茶叶采摘季即将到来,大汪村党支部书记李子龙担心有人在已被列入危旧房的老茶叶厂里面烘培茶叶,每天都要过去查看好几次,确保里面没有村民,这才安心。
    据悉,茶叶厂地块改造被列入该村“三年规划十件实事”当中,目前已完成前期勘探工作,村两委正在协商改造方案。“这是我们对所有村民立下的承诺,我们都签了字的,如果完成不了十件实事,我将主动辞职。”大汪村村委会主任付金龙这样说。
    新班子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兰巨乡28个行政村的村两委干部正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签订的各项承诺,努力形成干净干事创新业的好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