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店家抢商机 引爆“她消费”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商家打折力度诱人、鲜花价格接连上涨、电商促销活动也不少……“三八”妇女节期间,我市商家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掀起了一波“她消费”热潮。
    “全场商品3.8折起”“满380减100”“消费满500元赠送精美礼品”……从上周开始,商家就已经针对“三八”妇女节,打出了各种吸引人眼球的优惠促销广告。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比较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有服饰、箱包、护肤品、首饰等。售货员告诉记者,近日客流量大增,营业额也增加了不少。
    除了逢节必涨的鲜花外,从上周开始,护肤品、化妆品、黄金首饰等商品的促销活动就已风生水起。在实体店商家提前发力时,电商也不甘落后。记者注意到,各大电商网站妇女节促销商品十分丰富,促销优惠力度比较可观。
    为了吸引女性顾客消费,商家各出奇招,优惠力度确实让人很心动。但值得注意的是,优惠不等于实惠,大家在消费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时刻谨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0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