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老年体协七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3月10日,老年体协七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老年体协2016年的工作,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年体协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结合我市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并适合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参加上级老年体协组织的各项比赛、培训。今年,老年体协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以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切实为老年人服务;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活动;继续抓好省级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俱乐部)申报工作;继续做好科学健身、旅游宣传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争创5A级社团。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