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数字龙泉地理空间框架建设运维项目通过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叶鹏)近日,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组织专家对数字龙泉地理空间框架建设运维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报告,观看了地名地址、地下管线、三维系统的演示,审阅了项目工作总结、技术总结及文档资料。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基础测绘数据更新与建库、三维数据采集与建库、天地图融合等工作,开发了地下综合管线系统和地名地址管理信息系统,符合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建设运行维护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数字龙泉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是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丽水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龙泉市人民政府三方合作共建,龙泉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负责,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承建的项目。目前,该项目的另一个子项目——数字龙泉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初具规模,在全省县级城市中处于领先水平,成为各政府部门地理信息数据的集散服务中心和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的必备基础设施。
    下一步,我市将把多规合一、美丽龙泉、国情普查等与数字龙泉密切相关的行业应用纳入到数字龙泉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来,进一步拓展平台的应用领域和深度,更好地服务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助力“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建设。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3-13 10:15



龙泉政府网